欢迎您访问 爱国拥军网本站旨在凝聚民间力量,推动社会化拥军!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就业创业榜

贾军安: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

就业创业榜2022-06-20
贾军安: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图1)

贾军安,1979年生于石家庄藁城的普通军人家庭。
       父亲多次参与抗险救灾,特别唐山大地震,父亲和战友们义无反顾深入灾区,与时间赛跑,以生命做赌注,在一次次余震的虎口下抢救人民群众的生命与财产……,“军安”,希望军人平安归来。
       贾军安,似乎是个注定要参军、报国、创业、奋斗不止的名字。

铮铮军人,亦是时代的弄潮儿

1996年,在风华正茂的年纪,虽有多种选择却毅然选择了当兵。虽是农家子弟出身,许是血液里注定的基因,静静流淌在贾军安的身体里,直到1996年贾军安应招入伍被彻底唤醒。入伍军人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新兵贾军安在不同岗位上任劳任怨,逆风中努力燃烧自己奉献的火焰。很快,他从一个勤快朴实的农家子弟,蜕变为一名铮铮铁骨的军人!多年的历练,铸就了他多种优秀的品质:奉献、担当、坚忍不拔、勇于拼搏、自强不息。都是他军旅生涯中无限光荣的印痕,不仅印在军营里,更是印在贾军安的心上!渐渐,完整地军人人格被淬炼而成!
贾军安: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图2)

12年的军旅生涯里,表现优秀,他荣立集体二等功一次,个人三等功一次,优秀共产党和优秀士官各一次,优秀士兵三次,嘉奖四次……2009年转业,在不同岗位上任劳任怨、努力奉献,从事过餐饮行业,短视频自媒体。曾经与河北电视台、河北交通台、河北农民频道、河北经济频道合作。于2021年创办了石家庄军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任公司总经理。
贾军安: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图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男人、女人,在穿上军装的那一刻,便注入了为人民服务的灵魂。无论何时何地,无论身在何方,无论任何事情,无论哪行哪业,军人的品质贯穿终生!

奉献、担当、坚韧不拔、勇于拼搏、自强不息,是军人的品质,也是可以打开任何一个行业大门的金钥匙。

2009年,贾军安和自己的一批战友转业,他选择了自主择业。从熟悉的军营,到纷繁复杂的社会,站在人生十字路口,虽然车水马龙,却不知道人生的前进方向在哪里。短暂的迷茫过后,大大小小的街头吃食,琳琅满目的食品货架,熙熙攘攘的人群!对,民以食为天,那就从餐饮业入手!从此,顾客的认可和好评便成了催人奋进的号角!
贾军安: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图4)
参与组建青空应急救援队
贾军安: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图5)
为中国儿童中心进行疫情消杀

2011年贾军安开始创作电影,特别是关于军人题材,抗日救国。渐渐的发展为短视频创造,多数影片全网观看。群众演员更是高达近万人,为地方政府的爱国教育宣传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也就解决了大部分人物质及精神需求。成为当时家喻户晓的明星人物。
贾军安: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图6)
拍摄短视频
贾军安: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图7)
拍摄短视频

军人的品质除了专注之外,还有不断前行、不断创新、不断摸索。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根据国家加强国防教育的号召,增强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及身体素质。

2020年7月开始筹划创办涉及的军创项目,经过一年的紧锣密鼓筹备,2021年8月,石家庄军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场地上响不时起了娃娃们清脆的队列口号声,整齐的步伐,昂扬的精神。大学生训练的军拳操练,打的张弛有度,形神兼备,俨然一支正规军!
贾军安: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图8)
参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在赛
贾军安: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图9)
参加退身军人就业创业成果展

贾军安虽退伍多年,但他一直心系战友们。时刻关注退伍军人的就业状况。他决心拉上战友们一起干,石家庄军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整个团队,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员工都是退役军人,所以整个团队具有超强的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及创新创业能力。贾军安不忘战友情,他召集起曾经的新老战友,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能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为此公司还提供退伍军人的培训项目,希冀他们享受国家的优惠政策,通过培训,让战友们拿到各类证书,便于他们在社会各行各业发光发热,继续奉献,继续开创自己的人生。
贾军安: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图10)
有关领导调研军培教育
贾军安: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图11)
有关领导调研军培教育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石家庄军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逐渐扩大,目前专注于“军事管理、军事拓展训练、幼儿国防军事体育、中小学国防教育宣传军事夏令营、学校军事化管理、企业内训、游学研学”等。这支队伍可不光想着自己的创业公司,对于国家不断爆发的疫情,群众的不安情绪,他们感同身受。于是他们与战友成立了青空应急救援队,积极加入老兵志愿服务队,深入到疫情灾区,认真仔细做消杀工作。他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
贾军安: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图12)
开展大型国防教育,贾军安讲话(台中)。

若有战,召必回。这是军人的优良品质,也是民族精神。不论是军人还是百姓,不论部队还是地方。变化的是角色、身份,不变的气魄和精神!希望我们继续秉持,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继续为国家、社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所有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举报邮箱:249776565@qq.com

相关标签:就业创业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