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爱国拥军网本站旨在凝聚民间力量,推动社会化拥军!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我们

公告公示2021-06-07

4-21062516042J94.png
    石家庄高新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由石家庄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处提议,经合法程序报民政部门批准登记,2020年4月在石家庄高新区成立,是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接受石家庄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处管理指导。


  一、组织宗旨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服务国防军队建设,促进社会科学发展,增强全民国防意识,汇聚爱国拥军力量,在全社会营造“让军人成为尊崇职业”的浓厚氛围。


  二、职能定位


  双拥共建的大平台

    服务军队的主阵地

    党委政府的好帮手

    助力扶贫的生力军

    维护稳定的新力量


  三、业务范围


  配合党委、政府开展双拥共建工作,组织爱国拥军工作理论研讨,发展本会成员单位及会员,开展全民国防教育,进行时事政策宣传,走访慰问驻高新区部队,关心帮扶优抚对象,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助成员单位解决现实问题,完成退役军人事务处赋予的其他任务。

所有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举报邮箱:249776565@qq.com

相关标签:公告公示